平昌县召开科技奖励提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1:31 【字体:  

4月19日,平昌县组织召开科技奖励提名培训会,县教科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卫生健康局、重点企业的科技人员及科技奖励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组织收看由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杨杰斌副院长主讲的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撰写线上培训直播视频。直播结束后,科技成果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等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名书、凝练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重点企业一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条件的项目申报省、市科技奖励;二要把握关键,做细做好科技奖励提名申报书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梳理准备工作;三要提前谋划,对照省、市科技奖励申报时限要求做好各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