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教科体局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8:02 【字体:  

4月9日,平昌县教科体局组织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平主持,传达学习了全市科技奖励业务工作会议精神,科技管理股、科技成果股、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情报研究所、青花椒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东明科技开发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早思考谋划,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一是找差距、补短板。要结合全市科技重点工作及目标绩效考核细则,找准定位,认清差距,剖析原因,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促进我县科技工作全面发展、重点突破。二是早思谋、重落实。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不断增强责任感,按时限要求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强监管、抓示范。要严格科技项目监管实施,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计划任务书规范建立项目专账,专款专用,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强化科技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建立示范基地和科技服务平台,确保实施一个科技项目,带动区域增收,推动一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