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角楼“绿水青山”喜获2021潜力新品奖

发布日期:2021-04-07 17:10 【字体:  

4月3日,第三届全国新食名品爆款节颁奖典礼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通过行业资深专家组及近百万人次参与的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出了5款“潜力新品奖”,平昌小角楼“绿水青山”新品喜获该奖项。

近年来,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等科研院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白酒有机酿造,探索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的长效机制,积极筹建“四川秦巴产区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大巴山区空气富氧、土壤富硒、水质富锶的生态环境,开展秦巴产区酿酒生态特征和生态窖池建设、生态酿造工艺技术、“森林生态酒”品质提升及特征研究,力促传统白酒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