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专家赴通调研山地梅花鸡保种繁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1:08 【字体: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首席代表赵小玲带队来通江县调研指导山地梅花鸡保种繁育工作。

专家组深入铁佛镇四川鑫华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梅花鸡保种繁育场养殖情况,听取了山地梅花鸡目前发展及规模、防病治病、保种繁育、品牌申报认定等情况汇报以及未来五年规划和打算。专家组对通江县特色地方家禽品种保种繁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赵小玲建议,要抓住梅花鸡独特品质、风味,加强系谱鉴定,彰显地方品种优势;要抢抓机遇,及时申报梅花鸡地方品牌,打造特色产业亮点;要强化山地梅花鸡保种繁育,不断扩大保种区、繁殖区、商品区建设,拓宽销售市场,采取公司+专合社+家庭农场+农户的模式,扩大养殖范围,提高产量;要引进高科技人才,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开展科研创新,做大做强山地梅花鸡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