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冉丹调研指导平昌县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15:49 【字体:  

3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丹一行5人赴平昌县调研指导平昌县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组一行围绕“科技政策、研发投入、科研机构、创新平台建设、农业科技园区”等内容,实地走访了四川万城兴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昌县茶叶研究所、四川秦巴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平昌县道生渔业有限公司、四川秦巴茗兰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科技管理队伍、科技政策兑现落实、科研机构运营发展、科技投入等情况,广泛听取他们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冉丹对平昌县围绕主导产业抓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组建成立研发机构和搭建企业研发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平昌县“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着力构建创新驱动发展的组织领导体系,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及科技评价、科技服务保障体系;要紧紧抓住科技工作“规划、政策、执行、服务”牛鼻子,高规格制定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吃透学深、用好用活、不折不扣执行国省市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加大人才引进与科技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力度,着力打造服务型科技管理队伍,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平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