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平昌云上采茶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1-03-24 10:46 【字体:  

3月23日上午,“红色巴中 茶韵平昌”2021中国·平昌云上采茶节在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平昌高山茶集聚示范区秦巴茗兰生态种植茶园隆重举行。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副市长王毅,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县委书记蒲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出席开幕式。

蒲开文表示,茶叶是生态美与百姓富的完美组合。平昌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茶叶产业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支撑,把科技创新作为茶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效益,推动茶叶产业与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以产业的大发展促进经济大繁荣,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开幕式上,李余良代表县人民政府与蜀茶集团签订了《茶旅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开启平昌茶产业加快发展、各方共赢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