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组深入南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16:27 【字体:  

3月1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冉丹一行四人深入南江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组先后到达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南江黄羊集聚示范区、南江黄羊科研所、巴山土鸡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兴矿业、七彩林科调研企业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落地等相关内容。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陈立志陪同调研。

在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南江黄羊集聚示范区,冉丹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基地建设和规划布局,并召开了座谈会,黄羊科研所负责人陈瑜介绍了科研所目前经营现状和存在问题,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陈立志就南江县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南江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指出要在做好“十三五”科技工作总结的同时,积极谋划“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要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强化科技队伍建设;要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传,逐步完善科技、金融、财税体系建设;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加大产学研高度融合,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南江科技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