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科体局传达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5 16:24 【字体:  

3月11日下午,通江县教科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和市科技局局长王茂生重要讲话,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要求,各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一是找差距,补短板。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科技局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要求,找准定位,认清差距,剖析原因,向其它区县学习,促进我县科技工作全面发展、重点突破。二是早思谋,早落实。要梳理2020年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对标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通江实际,明确工作措施,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增强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立足本职,抓好当前。要落实县教科体局目标任务责任清单管理制度,以全市科技创新会议精神为引领,充实工作清单,完善工作措施,确保2021年各项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四是创新方法,抓好落实。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认真挖掘2021年的创新点,多想办法,多出思路,突破固有模式和经验束缚、以省市科技部门的工作思路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