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科技特特派团专家来南江指导南江黄羊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16:41 【字体:  

3月4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科院科技特派团黄羊养殖专家占思远深入南江县元潭镇石寨子村就开展南江黄羊养殖技术培训。

技术指导培训会上,占思远向养殖大户们介绍羊养殖业的国内形势,详细讲解了南江黄羊养殖过程中应注意的技术难题和解决方法,逐一回答了大家在南江黄羊养殖上遇到的技术问题,让参加培训的养殖大户们感觉深受教益。

培训结束后,占思远深入南江黄羊养殖大户杨静果的养殖基地,与杨静果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教授了一系列南江黄羊的养殖技术。随后,占思远与养殖户们建立了微信群,并表示今后愿意加强联系和开展远程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