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市科技局一行来通江县检查指导企业研发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5:19 【字体:  

3月3日,巴中市统计局、市科技局一行来通江县检查指导重点企业的研发统计和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建设工作。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通江漫山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开展研发统计和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就企业在平台的数据填报情况、研发活动的立项依据、研发辅助账及统计基础工作等进行查看,并现场培训了报表中指标含义填写,对如何做研发统计工作提出意见。

检查组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提升报表数据质量,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县级相关部门人员要加强工作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统计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