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科技特派团专家来南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5 15:18 【字体:  

3月4日,四川农业大学现代微生物领域专家辜运富副教授一行深入南江宏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用菌技术培训,该公司员工及种植大户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开展了“四川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羊肚菌高产优质栽培技术”、“香菇、黑木耳、银耳、竹荪等食用菌生产技术”三个专题培训,指出了当前四川省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方向及产业布局。报告涵盖羊肚菌、香菇、黑木耳等多个品种及配套优质高产技术。会议现场专家还对食用菌菌种质量、覆土、水分管理、出菇现蕾光照调节等栽培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食用菌种植农户的发展信心,提高了种植技术水平,对促进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