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科技扶贫在线专家助力银花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2 10:51 【字体:  

2月26日,南江县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专家、高级农技师张达,深入兴马镇庙坪村开展银花春季管护技术培训,全村50余户种植户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通过专业知识讲课和现场指导方式,主要就金银花目前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进行了科学分析,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和实际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银花的整地、包膜、种植、浇水、薅锄、修剪培育、移栽、施肥、采摘和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切实让群众掌握金银花的种植管理技术,为金银花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种植金银花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