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召开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7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度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2月25日下午,县教科体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联合召开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瑜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科长蒲兵领学了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县统计局彭劲松和县税务局副局长王白平分别对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和有关税收减免政策等做了解释和说明,参会人员就做好今年R&D经费投入统计填报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创新放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主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R&D经费投入,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活动规模和科技投入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反映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进程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提高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企业R&D经费投入统计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及时有效,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覆盖率和准确率,完成2020年度R&D经费投入目标任务。

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分管领导,全县规上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等52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