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教科体局“三述三评”激发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1-02-22 17:56 【字体:  

为压实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总结科技工作成效,检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创新能力,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教科体局组织全体科技管理干部开展“三述三评”活动。

“三述”亮成效。“三述”即述职、述责、述廉。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年度任务清单和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惠民服务、科普宣传等重点事项总结工作成效;从责任担当、压力传导、监督管理等方面详细报告责任落实情况;从作风行风转变、法纪规章执行等方面报告从严治党、依法治理和廉政建设情况。通过“三述”,大家亮出了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

“三评”促提升。“三评”即个人自评、现场点评、民主测评。“三述”后,干部职工进行自评,实事求是道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点评指导组逐一进行点评,客观指出成效和不足,帮助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点评结束后,无记名投票评出了职工考核等级和党员等次。通过“三评”,大家明确了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改进措施。

“三述三评”结束后,干部职工学习了2021年国、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全区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芳以《守底线,强担当,争做科技工作排头兵》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