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13件科技创新作品获省级奖补

发布日期:2021-01-25 17:19 【字体: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下达了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奖励扶持资金,全区13件作品获省级奖补9300元。

获奖作品涉及科幻画、科技创新成果、科学影像三大类,其中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巴州区一小张志平指导罗贝尔创作的《超级沙漠西红柿培育加工机》、王熙艳指导江河枢创作的《巴山新品种土豆培育加工一体》获省科幻画一等奖;巴中职中王茂林指导王籽涵创作的《沙漠花生》获省科幻画二等奖;巴州区一小张志平指导杨雅诗创作的《移动式非洲猪瘟检测治疗机》、巴师附小昌诚盛指导张淏源创作的《落叶收集利再用一体机》、巴州区金光小学李世豪指导岳苗欣创作的《光合蝴蝶》获省科幻画三等奖;巴中职中景曙光指导张驰制作的《汽车盲区警示装置》、巴州区四中王辉制作的《高中立体几何多功能教具》、巴中二中陈正文制作的《手机APP结合光电门精确测定单摆周期》、巴中二中李娟制作的《四季昼夜变化演示教具》获省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巴中职中景曙光指导吴泽东制作的《摇一摇节能液晶彩电》、巴中职中景曙光制作的《安培定则演示仪》获省科技创新成果三等奖;巴州区曾口小学王洁、冯会容指导冯泉霖、李凤、苟建川制作的《冰糕为什么会冒气》获省科学影像二等奖。

近年来,巴州区通过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搭建创新人才培养和能力展示平台等一系列举措,推动了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