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平昌县省级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17:47 【字体:  

1月7日,市科技局副县级干部段勇一行4人赴平昌县调研指导平昌县省级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巴中渝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平昌万通达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组织平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经信局、县教科体局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就强化科技创新、积极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平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介绍了园区规划及骨干产业、规上企业发展等情况;县经信局就开发区平台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了介绍;县教科体局就县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科科长李梦解读了创建省级高新区和国家级高新区的相关政策。

段勇从创建高新区重要性、必要性、可能性、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坚持高位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平昌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有序、发展有力、主导产业突出,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基础较好的优势,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化“万—达—开”一体化发展的科技合作,做大做强食品饮料、先进制造、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的“3+1”优势产业,力争在三年内,成功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