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科体局在县科技馆举办科普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31 16:42 【字体:  

为强化基层科普服务体系建设和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12月30日,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的2020年科普能力线上培训班在省级科普基地—县科技馆四楼举行。我县三家省级科普基地、二家市级科普基地、县科协、部分科技辅导员等人员及科普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时代公众科学传播新理念和科普场馆数字化建设思考与实践,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为主题展开培训,并邀请科普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科技馆,深切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无穷魅力。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应用于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紧跟前沿科普知识发展趋势,为提升基层科普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