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7项科技计划项目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7 【字体: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公示了2021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清单,我县7项科技计划项目名列其中,获立项资助,预计到位项目资金400余万元。

其中,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品质分子料理青峪猪肉原料及肉制品开发及示范应用(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立项资金100万元,通江原乡梅花鸡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巴中地方鸡种遗传资源挖掘与开发利用(面上项目)”立项资金30万元,四川省禄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李安全优质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立项资金50万元,通江县地质公园管理局申报的“通江县诺水河地质博物馆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能力提升”立项资金40万元,通江县惠民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通江县科技特派员服务与创业项目”“通江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与运行维护(平台类)”立项资金各60万元,争取到科技扶贫服务类项目补助81.237万元。

公示立项项目涵盖重点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扶贫、科普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等计划类别。该批项目落地实施,可增强企业科技创新研发能力,带动地区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