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开展科技计划项目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7 【字体:  

近期,为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的规范化管理,通江县成立科技计划项目检查小组,对全县2020年实施中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此次共检查项目单位7个,涉及相关项目8个。

检查小组以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为基础,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翻财务、看基地、访群众等形式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项目承担单位是否按照《课题任务书》进度安排完成预定目标任务,项目实施中的重大情况是否及时报告和调整,项目实施单位是否做到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开支是否合规,是否存在挤占、截留、挪用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是否及时到位,项目组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等情况。

检查小组认真对照项目管理“两张清单”严格逗硬检查,现场共发《项目整改通知单》8张,责令整改项目3个。同时对项目实施进行指导服务,引导项目单位加强校企合作,注重产学研运用、注重项目实施过程留痕,形成成果,按期结题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