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积极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

发布日期:2020-12-03 11:14 【字体:  

近日,巴中市启动了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券申请和发放工作。巴州区多渠道广泛宣传,组织开展应用培训,积极指导企业申请,四川琳宸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的《手撕风干牛肉等9款产品安全检测》《B5车用柴油(VI)、BD100生物柴油各项指标测试》等4个项目获5万元额度科技创新券。

今年6月,巴中市科技局、财政局出台《巴中市关于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的实施办法》,规定科技创新券面向科技型企业、创新团队和创业者无偿发放,重点支持科技型企业和创客购买检验检测、知识产权、研发设计等科技服务,最大限度运用政府财政资金引导科技投入,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成本,释放普惠性后补助政策红利。申请者每年可申请不超过3项的科技服务,申请额度分别累计为:企业类3万元、创新团队类2万元、创业者1万元,财政按照不超过创新券实际支出额的60%进行兑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