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来南调研指导青少年科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3 11:13 【字体:  

12月1日,四川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项目科科长常小鹏一行深入南江县调研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

常小鹏一行先后到南江县红光小学、长赤镇桥梁小学走访调研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并深入了解了中小学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参加各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打算等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常小鹏充分肯定了南江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创新型人才的培养首先要从青少年抓起,要运用新举措在补齐教育短板上下功夫,重点培育一批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要进一步优化科教师资培训、活动组织策划和科普资源,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要广泛开展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激发青少年的求知欲、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培育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科技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