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州市平台率团来平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2 15:42 【字体:  

11月26日,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迎新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州市各级平台运管中心管理人员一行31人来平昌交流学习“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的运行管理经验。


在灵山镇会议室程迎新一行现场观摩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业务人员利用自编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教材对该镇60余名专家、信息员讲解平台分诊、信息报送、专家解答流程规范要求,对信息员报送信息存在的问题和专家解答问题方面的信息基本要求进行了较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互动交流。

灵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绍林主持召开了达州市(县区)—平昌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交流座谈会。会上,我县平台运管中心主任孙来新详细介绍了创新“3333”工作机制、动态管理专家信息员工作新机制等怎样应用在平台运行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成效。灵山小学校长杨旭东就如何加强平台信息员队伍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双方对平台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程迎新表示要学习借鉴平昌经验,要把平昌创新的“管理+服务+培训”工作新机制,“3333”工作机制等好的经验融入到达州市五县两区的平台建设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