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30 16:12 【字体:  

11月25日-27日,第二十七届巴中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四届巴中市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会在巴中市第三中学举行,我县共1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大赛,我县共征集1800余件科技作品,从中推荐320件优秀作品参赛,其中四川省通江中学选送的《银耳的秘密》、通江县实验中学选送的《可折叠可旋转实用新型晾衣杆》、通江三中选送的《可调节高度和宽度的新型试剂柜》、通江县超前外国语实验学校选送的《物联网智能动物喂食器》等4个参赛项目获得本届大赛“特等奖”,通江三中获得本届大赛“摇篮奖”,通江县广纳小学等6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互动,开阔了科技辅导员视野,拓展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思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科技创新热情,为我县在今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