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 运管中心积极组织果树专家开展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11:28 【字体:  

为提高果农综合素质,帮助果农解决冬季果树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难题,2020年11月23日下午,“四川科技扶贫在线”通江县运管中心积极组织果树专家苟泉到诺江镇圆顶村举办果树管理技术培训班,专家对我县葡萄、猕猴桃、核桃等特色果业的果树栽培、修剪、嫁接、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解答了农户在实际生产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指导学员对果树的修剪和嫁接进行现场演练。通江县科技扶贫在线工作人员通报了平台运行以来存在的问题,讲解了信息员报送技术需求的相关要求,现场注册信息员16名,发放工作手册、宣传资料、科技扶贫农村实用技术60余册。

会后,根据种植户的技术需求,科技扶贫在线专家深入栽植地现场进行了修剪、整形等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