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彩叶植物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七彩林科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6 17:51 【字体:  

11月3日,“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彩叶植物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四川七彩林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第一副主席、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启翔教授,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林业大学程堂仁教授,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中国政府专家组成员、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潘远智教授,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市工商联主席任晓娟,市科技局、市林业局、县教科体局、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中共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奕主持揭牌仪式。

“彩叶植物创新中心”是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七彩林科合作共建的重量级科研平台,是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全国挂牌的首个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和七彩林科在彩叶植物领域的科研、生产、应用优势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将有力促进我国彩叶植物的资源保护、开发、培育、技术创新及示范推广和应用,为提升花卉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