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集中开展科技项目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08:55 【字体:  

为加强科技项目管理,提高科技项目经费的使用实效,恩阳区教科体局积极对正在实施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印发了《关于集中开展科技项目专项督查的通知》,部署项目承接单位自查和现场督查等相关工作。

二、严肃纪律、逗硬督查。成立了由科技股、计财股、监察审计股工作人员组成集中督查组,于10月22日-28日深入企业,主要采取听取项目承担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财务报表及凭证的方式对正在实施的21个科技计划项目逐一开展集中督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18个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项目承担单位并限期整改。

三、强化追踪、落实整改。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约谈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局项目挂联人员进驻项目承担单位督促整改、限期销号。12月底将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项目,依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研失信记录实施细则(试行)》,按程序上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