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平台运管中心到平昌开展“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现场回访暨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17:40 【字体:  


10月22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巴中市平台运管中心主任王苏梅率队到平昌开展现场回访暨宣传培训活动,平昌县运管中心组织协调并陪同现场回访。

在土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宣传培训会上,王苏梅对辖区参会的100余名群众、专家、信息员宣讲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作用和意义、功能及有关政策,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APP的下载流程和需求报送流程,讲解了平台分诊、信息报送、专家解答流程规范要求,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王苏梅要求:要加大平台的宣传面,专家、信息员要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在玛瑙、圣喻、利民、小湖、大田等村入户回访的同时宣传扶贫在线的作用和怎样报需求信息,与农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农户技术需求及使用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等情况,现场回访了26条有效技术咨询。向干部群众发放“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页、宣传年画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