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专家赴通江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2 17:25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食用菌专家谭伟、彭卫红等一行4人深入通江县开展科技服务。

专家组深入涪阳镇、陈河镇食用菌种植加工企业及种植大户开展现场技术指导,重点讲解菌种生产、接种排堂、病虫害防治、采收加工等几个生产关键环节的技术要点及注意事项。

现场服务结束后,专家组围绕通江食用菌产业发展召开了技术培训会,讲解了现代食用菌菌种生产规范、食用菌食品加工类型与趋势,分享了国内外食用菌生产加工先进经验,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实际生产加工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通江县地域特点给予了建议。

本次专家组到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指导和技术培训,为通江食用菌生产加工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资源,通过现场指导和技术培训,受益企业20余家、受益农民100余人,解决了以往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有效提高了耳农种耳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