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好彩头“小样”品牌,荣获“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新消费坐标品牌奖”

发布日期:2020-10-22 17:25 【字体:  



2020年秋季糖酒会期间,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大赛成功举行,组委会在本届评选活动中首次推出“新消费系列”奖项,吸引了众多实力品牌角逐,其中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代表品牌“小样”凭借其在2020年的杰出表现,成功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新消费坐标品牌奖”。

据悉,“小样”作为好彩头食品集团的拳头品牌,其糖果产业累计销售额已突破60亿元,完成了从小样酸Q糖,到乳酸菌糖果、哪吒联名款蛋黄酥糖果等产品的多元化布局。“小样”全新的包装形象及差异化卖点,不断满足着年轻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多渠道的产品创新,也为小样在糖果市场的快速发展助力加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