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辅导员培训 助力科教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21 16:52 【字体:  

9月18日,通江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顺利开班。县科协、县教科体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科技辅导员和科学课教师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县科协和县教科体局共同举办,旨在促进科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创作指导水平,更好地指导学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科技作品,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以提升骨干科技辅导员专业素养、创新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为目标,邀请省市相关专家和优秀科技辅导员围绕中小学校开展科技创新教育的方式、方法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创新实践、制作科技成果作品等方面展开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交流。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今后将努力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开展,根据地方文化资源和风俗特点,积极开展具有本土特色的小发明、小设计、小制作等活动,促进科技创新教育校本化、本土化、特色化,切实提高我县青少年的科学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