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科技服务专家刘念率团赴平昌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6:48 【字体:  


9月17—18日,“三区”科技服务专家、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研究员刘念率团赴平昌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专家团一行首先到远鸿小角楼酒业公司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情况、金宝新区白酒工业园区建设以及远景规划的汇报。围绕白酒工业园区技术工艺优化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专家团对正在创建的“四川秦巴产区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作为产学研合作单位极力提供技术支持。


专家团随后到江口醇酒业(集团)公司考察了基酒生产基地、成品生产车间、分析化验品评室,品鉴了“魁酒”等新产品,给予其“陈香优雅、醇厚丰满、绵甜爽净”等高度评价。双方就“江口醇”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人才管理、在研项目、“酒庄”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围绕“四川省酒类复式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以及产品后续开发,专家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