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现场考察“四川省酒类复式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16:49 【字体:  

9月11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以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组建的四川省酒类复式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中心组建筹备工作汇报。市、县科技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在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专家围绕研发场地仪器设备、研发产品等现场考察了公司生产线、实验室、微生物窖池,对中心基本建设条件及中心组建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意见。考察组组长、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谢光红指出,酒类复式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扩大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范围,加大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的研究突破,引进和培养行业技术人才,引进转化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展新领域研究,为川东北片区白酒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研究基地和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