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一行来恩阳考察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7 11:21 【字体:  

8月27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与恩阳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月28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一行来恩阳实地考察校地合作项目,副市长刘襄渝,区委副书记钟邦胜陪同。

四川农业大学一行先后到双胜镇天良村现代芦笋产业园、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我区农业科技发展情况。庄天慧对我区在农业科技方面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对接考察,充分发挥四川农业大学人才优势和恩阳资源优势,充分交流合作意愿,促进校地、校企间人才合作共赢。

据悉,合作期间,四川农业大学将组建巴中专家服务团队,围绕重点产业和关键技术,探索建立集科研、试验示范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在战略咨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