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科技项目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7 02:21信息来源:巴州区教科体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科技项目实施,切实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根据省、市部署,巴州区财政局和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对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照《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及项目任务合同书、项目经费预算等方面,重点督查了项目申报、实施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对项目申报和资金安排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和程序、项目实施及进度是否达到任务书要求、自筹资金是否到位、资金使用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按规定核算建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见项目、见专账、见人员、见设施设备的方式,严查细节,不留死角。

本次督查了2018年来立项的13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涉及财政资金955万元。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成效,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加快实施,切实发挥好项目资金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