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组织专家指导高企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1:04 【字体:  

6月29至30日,恩阳区教科体局邀请高企申报代理事务所专家,先后深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科技型企业指导高企培育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区教科体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及申报条件,希望企业高度重视,组建专班,做好高企申报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创建高企,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专家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了解、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在高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聚焦需求导向,实行“一企一策”培育机制,帮助企业明确阶段目标任务,彻底打消了企业认为创建高新技术企业高不可攀的顾虑,坚定了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抢占发展先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区教科体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辅导培训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力争把更多有实力的科技型企业培育成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增强全区企业的竞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