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科体局务实服务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2信息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今年上半年以来,县教科体局深入宣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积极帮助企业与科研机构牵线搭桥,促成技术合同签订,进一步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技术市场相关政策,深入科技企业开展培训,及时将政策送到基层,送到企业。二是下企业全方位挖掘技术需求,积极做好企业技术需求、供给信息征集工作,促成企业与科研院所签订合同。三是强化技术合同登记规范化指导,避免和减少合同争议及法律诉讼。

截至目前,我县登记技术合同7项,技术交易额2497.6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1.4%,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技术合同交易整体发展趋势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