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召开科技特派员特色产业服务团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16:32信息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字体:  

4月27日下午,来自省农科院、区农业农村局、区芦笋办、乡镇土专家30余人齐聚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隆重召开“恩阳区科技特派员特色产业服务团工作”启动会。


会上,区芦笋办副主任宣读了《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的通知》;全体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服务团团旗;签订了帮扶协议;优质果蔬团团长彭光福代表服务团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广大科技特派员要秉持初心,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位专家要做深做细做实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要突出群众参与,通过项目把科技服务特派团和企业、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做给农民看、领着农民干、带着农民赚,让群众更加认可科技特派服务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