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科体局: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9 18:43信息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正值春暖花开好时光,针对疫情期间多数科技型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落地!通江县教科体局在积极探索,深入一线,帮助企业快速复工!

县教科体局科技管理股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科技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指导帮助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截至3月4日,我局走访、联系高新技术企业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收集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3个,并将相关事宜与市科技局及有关部门进行对接联系。

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普遍面临的问题是资金短缺。为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科技攻关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科技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我局通过四川省科技厅、巴中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征集中小企业贷款需求10家,专合社2家共征集资金贷款需求8160万元。同时启动2020年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企业研发和投入引智项目网上申报等工作,切实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