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三举措开展扶贫在线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10 17:40 【字体:  

为积极应对疫情,助力脱贫攻坚,有效提高专家、信息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科技支撑作用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三举措开展扶贫在线网络培训

一、追根溯源查问题。采用网上视频交流问卷调查问题反映等形式收集专家信息员在报送和解答咨询问题时存在的问题。

二、对症下药出良方。梳理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组织力量对症下药编辑培训手册ppt演示教材。

三、网络培训强素质。通过乡镇学校辖区负责制组织方式,对全县专家、信息员开展在线专家信息解答流程及注意事项、信息员信息报送流程及注意事项网络培训和网上实时问题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