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召开“抓疫情防控、强在线支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17:02 【字体:  

2月24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主任孙来新主持召开“抓疫情防控、强在线支撑”工作会运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教科体局关于机关干部职工及校(园)长返岗工作的通知,通过人人发言方式找出汇集了疫情对科技扶贫在线工作带来的影响问题,对已经采取的应对工作举措

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防控科普宣传。二要抓好“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运转工作,强化在线科技支撑。三要在做好防护措施下,要求信息员深入实地和利用网络电话等工具相结合报送信息,解决用户的科技需求。四要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解答问题的时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