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北农科大李书琴教授等专家深入南江县指导巴山土鸡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20 15:06 【字体:  

8月15日上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导师李书琴教授带队的专家组在秦巴创业秘书长金明的陪同下来到南江县巴山土鸡研究院调研巴山土鸡项目,并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

专家组先参观东榆镇远霖畜禽养殖场,看到土鸡分类合理、场地整洁干净、管理科学有序,专家组给予远霖畜禽养殖场高度评价,然后专家们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巴山土鸡研究院贾正贵院长对巴山土鸡项目的介绍,以及对项目未来发展的展望,专家组针对巴山土鸡项目当前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提出了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建议和意见,并为巴山土鸡食品加工方面提供了一批可供参考的资料。

参会企业负责人高度赞扬专家们的建议,他们声称专家们的到来刚好解决了他们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