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南江

发布日期:2018-01-23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知局、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市扶贫移民局、市科协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幸福奔小康”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脱贫攻坚专题巡演活动分别走进南江县的关坝镇上两乡。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的志愿服务人员走进乡村,通过文艺汇演、科技咨询、健康义诊、赠写春联等形式,将欢乐和温暖送到乡村群众身边。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养殖技术,还解决了我们老百姓平时在种养殖业上遇到事情难解决的大问题(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关坝镇小田沟村土鸡养殖大户高兴地告诉记者,他200只巴山土鸡,技术和养殖中出现的病情都靠自己,感到费劲,现在通过“三下乡”活动与“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搭上了关系,还专门下载了平台APP,以后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图片2.jpg

次活动,现场技术咨询群众600余人次,发放了《银花栽培技术》《巴山土鸡养殖技术》《核桃种植技术》《茶叶栽培技术》、“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十问十答”、“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手册”等技术资料8000余份,为老百姓送去了一份丰富的科技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