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多措并举 促进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2-09-30 17:38 【字体:  

一是支持重大科技力量布局落地。支持企业与市外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共建研发机构,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产业链上下游联合攻关,并取得重大突破、实现成果行业共享的创新联合体,市财政给予项目总投资金额20%、最高200万元的补助支持。

二是加大产业创新平台扶持力度。市财政对新设立的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研发机构,按国家级、省级分别给予100万元、20万元经费补助。

三是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对企业独立或牵头立项承担国家和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且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市财政按项目到位资金总额的一定比例给予奖励性补助。

四是创建产权保护和品牌。对成功认定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一次性30万元奖励,对成功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激励。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首次获得“市长质量奖”的企业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