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9-30 11:33 【字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科技局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选派党员干部下沉至包保社区,主动投身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本轮下沉于9月30日结束,累计派出党员干部60余人次。

根据工作要求及人员安排,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至包保社区开展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听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定期全民核酸检测、返巴人员入户排查、组织开展防疫宣传、整治乱摆乱停乱放等工作。通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居民自觉主动履行防疫责任和义务,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包保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防疫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