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11:12 【字体:  

9月26日,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在市政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张明就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做了汇报,各专业评审组组长汇报了专业评审情况,审定通过2022年度巴中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及拟奖等级建议名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余新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拟奖项目严格把关,保证评奖过程公平公正。前期工作扎实有效,评审过程进展顺利,程序合法合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一要扎实做好后期工作。要充分征求专家组意见,并报送监督委员会审定。科技局要坚持“朴素而热烈”的原则认真筹备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同时,积极谋划下一届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在2023年开始启动相关程序,2024年召开表彰大会。二要修订完善评审机制。要根据专家、委员提出的意见,对科学技术评奖办法进行修订完善。三要完善科学技术奖励专家库。一方面要让专家在整个评奖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另一方面要推行专家库动态管理,根据评审工作的需要,扩大、更新专家库,提高专家库的整体质量,以保证评出的奖项更具代表性和权威性。四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要加大对获奖项目的宣传力度,推荐一批具有代表性的获奖项目参加国家级、省级评选。同时,要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