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学技术局举行重大行政决策评估报告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4:39 【字体: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于近日邀请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熟悉业务人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评估报告论证会。在论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政协委员表示:当前我们科技工作面临许多困难,最核心的还是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足,面对困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好钢用在刀刃上,集中资金办大事,重点培育当地优势特色产业和企业,使科技成果转化效益进一步放大。科技专家提出:评估报告要图文并茂,更多利用数据、事例、图表来反应和说明问题。市科协代表指出:继续支持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让工作站更好的发挥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作用。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巴中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相关要求,自8月底以来,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开展对《巴中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办法》(巴府发〔2019〕5号)的实施评估工作。通过形成评估方案、发放问卷调查、组织专家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积极收集资料数据,并形成评估报告初稿。

下一步,我们将详细汇总本次会议的各方意见和建议,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对评估报告初稿进行修改,并形成最终的评估报告。在今后的重大行政决策评估过程中,将继续坚持专家、代表论证机制,使评估报告更显科学性和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