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局召开科技计划项目专家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1:46 【字体:  

9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家验收会,邀请高级农艺师和注册会计师共5位专家,对《通江县科技特派团精准科技扶贫服务与示范》《段木银耳新品种扩繁及高效栽培技术集成示范》《通江银耳博物馆科普基地能力提升》《巴中市2020年科技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四个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会上,各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审阅了申请备案材料、总结报告等验收材料,对项目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和综合评分,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质询和现场抽查。最后,专家对各项目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