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1:4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巴中市开展“烟头不落地 · 巴城更美丽”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深入街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容市貌,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新风。

一是积极组织动员,为确保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开展,科技局积极动员,进行专门部署,组建志愿者小组,保证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小组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深入灵官庙街,捡拾烟头和垃圾,并及时制止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三是发挥带头作用,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宣传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知识,影响并带动亲朋好友与周边市民参与,发扬城市主人翁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