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何源到创文包保社区现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发布日期:2022-06-20 17:24 【字体:  

6月17日,按照《2022年度市级部门包保工作任务清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何源带队赴包保社区恩阳区文治街道老场社区现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何源在听取了社区书记卢英近期创文所做的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详细介绍后,针对主要存在的强电、弱电、私拉乱接等飞线问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他表示飞线一方面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整治飞线问题刻不容缓。

     

对于接下来如何整治飞线问题,他提出,一要加强居民用电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日常用电需注意的安全隐患、触电急救和电火灾的处理办法等相关知识。二要配合社区开展飞线排查整治工作。排查电线私拉乱接的现象,对存在此现象的居民户进行教育引导并责令其即拆除。三要协助社区规范安装充电桩。建设充电桩可以有效解决居民没地方充电的现实问题,还可以规范电动车日常管理,有效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