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巴中市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7:58 【字体:  

为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共同开展好2022年巴中市科技活动周。5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巴中市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平昌县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区教科体局等20个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巴中市科技活动周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平昌县教科体局对承办巴中市暨平昌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的筹备情况,征集了参会各部门(单位)对开展好科技活动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本次科技科技活动周主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做到活动组织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二要注重线上,加强宣传。积极采取直播、微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提高科技活动周的公众知晓度,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三要周密安排,确保安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周密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和安全保卫方案,合理控制各类活动规模,确保活动科技活动周安全有序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